当前位置government
我要留言
我要留言 首页互动交流市长信箱我要留言

关于举报梅河口市平安小区胡同小串违建问题

20211224-8179-8356072 来信时间:2020-08-18 18:27:33

尊敬的市领导,我市作为全国文明城市,身为梅河口市的一员,深感荣幸,但是再文明的城市总是有一些不和谐的事物存在,比如胡同小串,该串店前身为一个车库,被违规改建成饭店,不仅如此,该饭店还在小区公共区域建地上建筑物,严重影响了小区的卫生环境以及文明城市的市容市貌,该饭店在对面车库私自使用液化气,进行烧烤,严重威胁小区居民的生命安全,社区领导进行调节,该店店主及房主以社区人员无执法权为由,拒绝配合工作,据说该店房东是一位大人物,无人敢管,请市领导伸张正义,还小区居民一个和谐的生活环境。

您好: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梅河口市长信箱的关注与信任。就您反映的问题,公安局答复如下: 接到办理单后,解放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和胡同小串老板沟通,告知老板店内不允许在车库放置液化气进行烧烤,老板承诺会尽快将车库内液化气罐移走。 就您反映的问题,自然资源局答复如下: 经现在再次核查,已无违章违法建筑。 最后,欢迎您再次来信。

回复时间:2020-08-21 00:00:00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