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我要留言
我要留言 首页互动交流市长信箱我要留言

梅河口市第五中学校址搬迁

20211224-0389-8356071 来信时间:2020-08-18 12:32:56

市长您好,现处于开学季,对于梅河口市第五中学搬迁时间,搬迁后是否是全封闭等问题没有官方通知,对于陪读家长的租房问题,是否续租等并不能有明确的判断,希望官方能尽快发布相关通知,使各位家长能够有应对的办法,谢谢。

您好: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梅河口市长信箱的关注与信任。就您反映的问题,教育局答复如下: 24,、25日连续两天给信息来源人打电话,都是无法接通,第五中学项目正在进行施工,预计完成时间为10月末,但因雨季等原因不可预测具体时间,如果家长租房陪读的情况下,可根据家庭具体情况而定,建议如果租房先租到本学期期末。 最后,欢迎您再次来信。

回复时间:2020-08-21 00:00:00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