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府公告
政府公告 首页新区政务基础信息公开政府公告

关于2021年度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号、7号公告)开展资格复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4 09:4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各位考生:

按照《2021年度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6号)》《2021年度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7号)》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依据笔试成绩和岗位招聘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后),时间和相关要求如下:

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1月5日8:30至1月6日16:30。递补考生资格复查时间为2022年1月5日8:30至1月7日16:30,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相应资格复查材料。

资格复审地点: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相关要求:

1.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提供与本人报考时填报信息相一致的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历证、资格证、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2.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规定的材料外,还要出具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2022年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出具加盖公章完成学业的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在职人员进入面试的还须提供原单位(按人事关系)同意报考的证明。

4.此次资格复审工作主要以现场审查的方式,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考生不能亲自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需经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同意后,采取扫描相关材料原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资格复审,指定电子邮箱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5.在资格复审工作中,考生要严格落实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的资格复审现场审查环节疫情防控要求。

必要时资格复审部门可以调阅考生档案。

附件:2021年度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号、7号公告)资格复审名单

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