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福民街道桥西社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09:10: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6月2日下午,福民街道桥西社区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会,并传达落实福民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

首先,社区宣传委员宣读《福民街道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就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随后,社区党委副书记传达了福民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并传达福民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春栋对此项工作的重要指示:安全无小事、生命大于天,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刻在脑中,要强化红线意识、建立健全体系,要严格按照“五个一”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要求,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落到实处。

最后,社区党委副书记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大家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福民街道的工作安排,认真开展好宣传、排查、演练等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干部、网格长、楼长的安全责任担当,当好安全员,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后,要利用LED进行宣传,组织楼长进行学习,务必将此项工作落实。

下一步,桥西社区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五进”宣讲、消防应急演练及企业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让广大居民主动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中去,提高全民重视度,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为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