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我要留言
我要留言 首页互动交流市长信箱我要留言

事业单位辞职

20211224-9691-8356111 来信时间:2021-05-24 15:49:47

事业单位辞职去国企的流程是什么,需要什么手续。相关的医保、社保、公积金如何办理。个人档案怎么办理?

您好: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梅河口市长信箱的关注与信任。就您反映的问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复如下:  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辞职流程 1.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辞职意愿的,向本人所在事业单位提交书面辞职申请(需本人签字并按上手印);由所在事业单位向事业单位主管部门申请批准。 2.辞职申请经本人所在事业单位和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批准后,由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部门填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工勤人员)辞去公职申请表》(一式三份,申请辞职人签字并按手印,所在事业单位和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批准、盖公章)、《解除聘用合同证明书》(一式三份,申请人签字,所在事业单位法人签字、盖事业单位公章)、《梅河口市机关工勤及事业单位解除(终止)聘用合同备案表》(一式五份,事业单位经办人签字、盖事业单位公章;事业单位主管部门经办人签字、盖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公章),然后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鉴证备案。 3.经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鉴证备案后,执《梅河口市机关工勤及事业单位解除(终止)聘用合同备案表》到市编制部门取消编制关系,由财政开资的,到市财政部门取消财政供给关系。 4.相关的医保、社保问题,需要到医保局和社保局办理(政务大厅)。 5.个人档案需要转移的,由新单位向原事业单位的档案管理部门(档案中心)发商调档案函调动档案。 最后,欢迎您再次来信。

回复时间:2021-05-31 00:00:00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