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水利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2-03-30    点击数:

  展政府信息公工作以,在梅河口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水利局高度重视并积极政府信息公的建工作,确保我局信息可以全面、及、准确公,提高我局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水利经济工生活提供服合我局实际认真做好信息公工作取得了相成效,现将我局信息公工作告如下: 

  一、基本工作情(一)建立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 1领导体制。水利局高度重政府信息公工作,确保此工作的利推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工作的组织领导,我局于2007年成立了梅河口市水利局政工作领导徐彦斌组长,副局徐振和任副组长,各基关单负责领导设办公室在行政公室,由行政具体负责政府信息公工作。 2、工作机制。水利局行政公室主管部负责全系信息公工作的推、指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明确各基层单位的政工作人,切做到工作有人,有人管,有人干,形成上下联动顺畅有序的工作机制。 3、人配置:事信息公工作的人4名,1名局1名副局2名行政公室成在行政公室配电脑、打印机等必要的设备。(二)科学编制政府信息公指南和公 1、工作部署和安排情2011转发市政府下的《梅河口市人民政府公室制政府信息公指南和政府信息公的通知》和《梅河口市政府信息公指南和政府信息公录编制工作料》, 全局信息公指南和政府信息公制工作。 2学习。全局共举办学习1次,加人次数为1人。 

  二、主政府信息情(一)公量截止20111231,全局累政府信息3。其中,上公信息3,所占比例100%。(二)公容公信息总数为3,其中其他信息数为3,占公信息总数100%;(三)公的形式 1. 上公。在梅河口市公信息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发布信息3, 所占比例100%  2. 公共查阅点。水利局2公共信息查阅点。其中可以子信息查阅1查阅点共制信息150, (四)公的及性文件信息生成到上公不超20工作日的3, 比例100%  

  三、主要问题和改措施 ( 2011年的主要工作 ) 2011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工作从总看,状况较好,但是也有一些不足。主要有:一是公信息的收集、上、更新力度不,信息公工作机构与产生信息的部、下间协调联系不,一些本应该的信息有能地收集、整理、上布。二是宣力度不大,一些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工作不够清楚。今后,我局在以下几方面加强政府信息公工作。1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根据我局工作能和职责,加大工作力度,大信息公,及时对我局行更新维护2组织开展宣,增众对政府信息公工作的了解。 

                                                          二○一二年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