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2012年民政局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3-03-28    点击数:

220,在民政局领导的带领下,老龄办负责人等一行5人驱车来到曙光镇红星村研究帮扶的具体事宜。

按照市委“三帮扶”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市老龄办负责包保基层党组织——红星村。在去年对接的情况下,这是第三次到村里现场办公。

经实地踏察和测量,决定对陈旧老化的村部进行全面修缮和改造:粉刷墙壁,重新吊棚、铺设地砖、房盖换瓦和铺设油毡纸;增添和更新部分办公桌、椅、卷柜;建围墙(铁栅栏)、院内硬化和绿化。

在改造的过程中,市老龄办先期支持资金2万元,支援水泥20吨,添置的桌椅由老龄办具体落实;为节省资金,一切人工由党员、干部义务献工;镇里负责与有关施工单位沟通协调,借用搅拌机及其它施工器械。

这是市老龄办“三帮扶”工作中的一个小环节,计划在把村部改造结束后,在帮困扶贫、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队伍素质等工作上创新工作方式,取得成果,使其进入先进行列,真正把“三帮扶”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