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局>>工作动态

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时间:2023-12-20 08:31:00

12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在高新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局机关、事业单位共计180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舒东华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年终述职,开展了干部年度工作满意度测评。

会上,梅河新区自然资源局(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党组书记梁传惠同志做了讲话。他指出,开展干部年度述职测评,是落实加强干部考核管理、规范选人用人制度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全局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素质和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述职测评,对各单位负责人的思想和工作情况,以及群众评价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各单位负责人通过述职能认真总结自己工作的得失,进一步激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梁传惠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紧迫感。二要改进作风,努力打造适应发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要狠抓落实,使新区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得到扎实推进。在此基础上,各单位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为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以及梅河新区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1

 

2

 

3

 

微信截图_20231220083617

 

 

责任编辑: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
主办: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