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局>>工作动态

梅河新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全面禁毒,法治同行”《带你归家》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3 13:46: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禁毒普法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落到实处,2023年11月21日下午,梅河新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全面禁毒,法治同行”《带你归家》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带你归家》以"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影响中国2011年度十大人物"、"中国好人"、江西省萍乡市禁毒志愿者协会会长段华胜同志为原型,讲述了段华胜同志从事义务帮教工作近四十年,带领志愿者团队以不舍弃、不抛弃的情怀,帮扶300余名吸毒人员走出毒品困境,回归社会、回归家庭,走向新生的感人事迹。

  通过此次观影,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们被段华胜同志扶危济困、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所感动,他不厌其烦地帮助戒毒人员重返社会,彰显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段华胜同志为榜样,把这种扶正扬善、不畏艰难的精神融入到生活工作中,主动投身禁毒宣传事业,引导身边的人远离毒品,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创建健康生活、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124134058

 

责任编辑: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
主办: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