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局>>工作动态

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服务企业月”活动为项目落地按下快进键

时间:2022-06-09 09:46:00

为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发挥自然资源项目建设要素保障作用,推进我省自然资源涉企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企业发展,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服务企业月”活动,制定包保方案,实地走访企业了解疫情后复工复产情况、项目推进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项目落地投产按下“快进键”。

一是按照局党组安排,成立了包保企业小组,由班子成员带领业务科室分别对联系的10家企业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享受政策情况,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将我省自然资源助企业政策向企业进行宣传讲解。

二是对应项目用地各个环节,成立了空间规划、用地审批、耕地保护、土地供应、不动产登记五个专班,与省厅专班挂钩,及时为企业办理用地手续,畅通办理渠道。

三是切实落实助企用地政策文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开复工。启动容缺机制、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限,依托项目审批监管平台完成项目用地规划许可审批,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复工。

目前,在省自然资源厅的指导下,梅河口市及时完成了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审批工作,全市重点项目用地手续办理得到有序推进,已完成皓月肉牛产销一体化、绿可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申龙汽车制造、东旭OLED载光板等13个项目的农转用审批。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
主办: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