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局>>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局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9-27 09:27:00

927日下午,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议和全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管岩春传达了市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学礼做了讲话。  

齐学礼强调,中国共产党梅河口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举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全省上下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我市全面开启梅河新区建设、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的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爱明同志在《报告》中充分总结了全市过去5年取得的工作成果,谋划了未来5年全市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对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局上下要做好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和落实。  

齐学礼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领会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全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发展大局上来;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履职担当。要紧紧围绕大会主题,立足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明确自然资源局工作目标和下步任务,研究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担当有为的精神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三是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新征程上做出新业绩。要着力保障和服务协同发展,保障建设用地,加强耕地保护,促进节约集约利用,夯实民生服务和生态修复领域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市新阶段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四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打造作风硬朗的干部队伍。号召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七种梅河口精神”,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坚持以党的领导,以振奋的工作精神、昂扬的工作斗志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梅河口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
主办: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