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局>>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支部、老干部支部开展观看《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0 08:58: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9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支部、老干部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看电影《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艺术展现了黄文秀同志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大家都被影片直抵人心的柔软和真挚的情节深深打动,许多同志在观影中几度流泪,为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所动容。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进动力,在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
主办:梅河口市自然资源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