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感受梅城发展?肩负忠诚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6 15:0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7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感受梅城发展・肩负忠诚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局机关干部42人参观了现代服务业示范区五馆,探寻梅河口发展历程,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应急局局长吴伟作重要讲话。吴伟强调,主题党日活动是党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严肃对待,在活动中有所思、有所想、有所进步;要全面了解我市近几年来的发展成果,明确新时代下应急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担当有为,切实增强应急局整体战斗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明确了新形势下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活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使命,尽职担当,做新时代合格的应急人。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发挥出党支部对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的机制,以党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提高党员素质,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我市现代化城市建设作出应急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市应急局
主办:梅河口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