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09-30 14:39:00

                   

                           

国庆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内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牛心顶镇党委书记李国庆、镇长钟佩有带队,结合“席位制”和“五进”活动,在全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宣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订)工作。

党委书记李国庆指出,要提高各行业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安全氛围;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订),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安全隐患自查能力,强化各种预案演练,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镇长钟佩有指出,始终要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加强隐患排查的力度,落实落细。要在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教育和培训、危险源辨识和评估及应急救援演练上下功夫,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稳定。

其他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席位制”包保要求,深入各自包保的企业单位检查和宣传解读新《安全法》相关政策及要求。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共计检查企业、单位18家,发现安全隐患5处,立即整改2处,限期整改3处。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筑牢了企业的安全意识,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牛心顶镇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牛心顶镇)

责任编辑:牛心顶镇
主办:梅河口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