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梅镇开展安全生产“五进”进学校活动

时间:2021-09-29 11:03:0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重点时段出行、消防等安全工作重点927日上午,我镇组织应急办、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首先由应急办工作人员向全体师生宣讲关于消防安全、应急逃生等安全生产知识常识,并向全体师生发放了宣传手册2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生产意识。

随后由派出所的杨玉奇警官宣讲交通安全常识,提醒广大师生注意出行安全,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

政法委员卢旺总结:本次活动全体师生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和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希望全体师生能学以致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活动结束后,检查组深入辖区内企业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单,督促企业提高安全生产认识,加强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确保隐患及时整改,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汪涛
主办:梅河口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