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卫生健康局
当前位置:  卫健局>>新闻发布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4 10:55:00

  11月4日,红梅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强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内容丰富,阐述深刻,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要深学细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贯穿于卫生健康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卫生健康工作重大部署,全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行动,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精心组织,制定学习方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日程;三要学真学细学深,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全面系统地研学,要在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四要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五要学用结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医药事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坚持人民至上,全力守护人民健康,用实际行动谱写我院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主办:梅河口市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 联系电话:0435-4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