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卫生健康局
当前位置:  卫健局>>新闻发布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两节”期间疫情防控暨医疗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12-31 09:06:00

“两节”将至,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12月30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两节”期间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暨医疗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市中心医院、市中心血站、市结防所、市中医院、市第二医院、市妇幼保健院、19家乡镇卫生院、一级以上民营医院、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卫健局医政医管科科长王晓光传达《“两节”期间疫情防控暨医疗安全工作部署会》的通知。 

市卫健局副局长于术就“两节”期间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暨医疗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深刻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加强预检分诊,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进一步规范发热门诊,重点关注“十大症状”患者,做好患者筛查、登记、转运、消毒等各项工作,及时甄别可疑患者;继续严格抓好住院患者,所有住院患者、陪护人员住院前必须进行核酸检测,疗区严格实行非必要不探视;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和重点岗位信息报送等制度,如遇突发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确保“双节”期间医疗工作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吴佳怡
主办:梅河口市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 联系电话:0435-4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