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卫生健康局
当前位置:  卫健局>>新闻发布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民营医疗机构管理年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17 09:36:00

为进一步加强民营医疗机构内涵建设,规范民营医疗机构执业行为,促进民营医疗机构持续、健康、规范发展,确保民营医疗机构管理年各项活动落实落细,1216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民营医疗机构管理年工作推进会议。全市各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健局医政医管科科长王晓光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民营医疗机构整体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民营医疗机构按照管理年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要树立正确的办院宗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建有效的管理模式,制定规范的质控制度,培养年轻的业务骨干,公开准确的医院信息。 

会议要求,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要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好患者接诊工作,加强医疗机构感染预防与控制,强化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各民营医院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探头作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市卫生健康局将通过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加强对民营医疗机构的监督管理,通过打击非法行医、规范诊疗行为等措施,形成民营医疗机构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吴佳怡
主办:梅河口市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 联系电话:0435-4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