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卫生健康局
当前位置:  卫健局>>新闻发布

担当新使命 启航新征程——奋力谱写梅河新区卫生健康事业安全新篇章

时间:2021-11-26 10:15:00

1125日,梅河口市卫生健康局联合平利安全生产培训机构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资质培训会 

议。各基层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安全生产负责人及安全员共计179人参加培训,重点解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生产基本知识》等内容。 

培训会议由局办公室负责人刘德海主持。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掌控安全工作的主动权,突出解决医疗机构科室四个能力建设以及扑灭初级火灾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同时,按照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逄洪海在解放思想大讨论启动仪式上的讲话要求,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全面强化信息安全和国家安全工作;二是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三是落实好五化等标准化建设工作;四是做好全年检查准备工作;五是极端天气做好用电用火用气用车安全;六是强化民营医疗机构的监管力度,将安全生产作为机构效验重点考核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技术水平,进一步促进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有效支撑和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刘德海
主办:梅河口市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 联系电话:0435-4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