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卫生健康局
当前位置:  卫健局>>图片轮播

抢抓新机遇 迎接新挑战 构建新格局全面推进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1-04-02 15:44:00

 

  3月29日上午,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副市长于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长(主任),市中心医院、海龙精神病医院领导,各卫生单位副股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综合服务中心计生负责人,民营医院负责人,村医代表及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于市长指出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尽锐出战打好健康脱贫攻坚战,统筹兼顾推进医疗救治、公共卫生、疾病预防控制、中医药、妇幼健康、综合监管、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于市长对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精准施策,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夯实基础,继续抓好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三是要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要加强考核,全面提高医疗机构管理水平。

  蒋局长强调,2021年十项重点工作,一是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扎实抓好项目建设;三是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建设;四是深入推进健康梅河口建设;五是进一步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六是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七是全面做好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工作;八是积极开展创建“五型机关”活动;九是强化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保障和支撑;十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责任编辑:宣传站
主办:梅河口市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 联系电话:0435-4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