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梅河口市生态环境局在行动

时间:2020-02-01 11:34: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梅河口市生态环境局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

一、以党建为引领 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生态环境局多次召开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切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目标,统一领导 统一指挥 统一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党员干部以身作则 展现出大无畏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风采。

领导班子率先垂范、挺身而出,带头执行领导分包责任制、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带队值守看守点,带头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全局干部职工强化“一盘棋”思想,以疫情为令,他们坚守岗位、不惧严寒、履职尽责,将上级每个疫情防控要求都落实到位。宣传疫情防控的政策和专业知识,做好宣传教育、思想稳定等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展现出大无畏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风采。

责任编辑:吕燕
主办:梅河口市生态环境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