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8项制度”培训会议

时间:2019-08-22 10:15:00

按照市扫黑办统一安排部署,近日,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在会上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车喜明同志带领全局干部逐项深入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8项制度”。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本成同志做重要讲话并强调:

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认识,对黑恶势力危害性的认识,确保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

二是要继续加大摸排力度。重点放在中央督察、省督察和中央督察“回头看”群众举报投诉及本局信访案件,重点企业增强检查频次,在摸排中发现线索,要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认真分析,实事求是,不搞“一刀切”, 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三是不断传导压力,强化督查力度。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机制,强化监督管理,进一步压实责任,聚焦重点、注重实效。切实将工作重点向基层延伸,从严从细从紧抓落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处置快,形成上下联动融合的工作格局。

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继续通过网站、生态环境公众号、滚动屏幕等形式大力宣传,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进行宣传报道,要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强化宣传引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后,梅河口市生态环境局扫黑办公室组织全局干部开展了“18项制度”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吕燕
主办:梅河口市生态环境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