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19-07-24 12:07:00

负责组织开展全市环境保护执法检查活动,对环境违法案件进行调查、取证并提出处罚建议;负责重大环境违法案件的挂牌督办、企业约谈工作;负责组织开展环境执法工作;负责信访维稳“12369”环保举报热线受理及协调解决污染纠纷工作;负责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监督检查工作。负责指导全市开展环境应急管理工作;负责修订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负责突发环境事件现场调查工作,跟踪了解突发环境事件进展情况,提出处理建议并组织开展损害评估;负责统一发布环境应急工作信息等;承担生态环境领域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开展监管执法工作;承办涉及本单位职责方面的人大、政协提(议)案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编辑:梅河口市生态环境局
主办:梅河口市生态环境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