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6 11:08:00

  近日,梅河口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文儒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文儒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谋划推动工作,确保人社系统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转变作风行风、提升服务质效的全过程,着力提升智能化信息化服务水平,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快人社服务数字化转型升级;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促进更充分的就业创业、推进更高素质人事人才、构建更和谐的劳动关系为目标,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