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首批乡村振兴人才中、初级职称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8-09 14:23:00

为了充分发挥“乡土人才”和实用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带头作用,8788我市首批乡村振兴人才中、初级职称评审会议在人社局顺利召开。  

为确保评审程序进一步规范,由纪检监察部门同志会同工作人员在《梅河口市乡村振兴人才职称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评审专家开展评审。此次评审会通过采取评审前公示、组织专家评审打分、纪检监察人员全程监督、评审后结果及时公示的方式进行。  

在评审过程中,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梅河口市首批乡村人才初、中级职称评审标准(试行)》执行,对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推荐上来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评审,最终评审蔡丽丽、王兴春等15名同志为我市首批乡村振兴人才中级职称人选,评审宗景章、张靖环等25名同志我市首批乡村振兴人才初级职称人选。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通过局门户网站,将此次评审情况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进一步增强工作透明度,待公示结束后将评审通过人员上报省人社厅进行核准备案,并下发有关证书。  

  

责任编辑:职称科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