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

时间:2024-03-20 09:30:00

 3月7日下午,梅河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大会,梅河新区人社局就业服务科科长孙铭泽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梅河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孙涛副主任、王岩和于博同志。

 图片党组书记、局长张巍指出,要以提高队伍素养为着力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落实巡察整改为着力点,进一步严格规范履职行为。以落实反腐倡廉责任为着力点,推进人社部门风清气正。

 党组书记、局长张巍强调,要持之以恒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成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战略部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干劲,不断开创人社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梅河新区高质量发展3.0版建设工程提供坚强力量!

 会后,党组书记、局长张巍结合近年典型纪检案例,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和部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