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稳控服务质量 严要求提升办事效率

时间:2024-03-14 15:25:00

 3月6日,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业务大厅组织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共同学习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作风建设方面的通知,重点强调要明确管理责任、落实工作规范、严肃工作纪律、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的要求。

 

 作为承担窗口服务职能的综合类服务大厅,一是要高标准保障服务质量,对待服务对象的合理诉求,要语气亲切温和,手势、姿态等要有亲和力,不能“生、冷、硬、顶”,更不能存在“躲、推、绕”等不担当、不作为行为;二是要强化监督管理,确保窗口前台和后台工作纪律,杜绝庸懒散漫行为;三是要注重窗口和网络协同服务,提升办事效率,避免让办事群众多跑动;四是加强内部管控,注重日常细节,在办公区域内卫生、办公设施用品、用电安全等方面严格要求,责任到人。

责任编辑:综合业务大厅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