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梅河新区人社局举办“助企开工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助企招工“开门红”

时间:2024-03-11 10:33:00

     梅河新区人社局始终把推动就业、扩大就业作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任务、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更好的服务企业,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荒”问题,同时解决求职者就业问题,2月28日,由梅河新区人社局主办、梅河口市就业服务局承办的“助企开工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在人社局一楼大厅举办,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实现我市就业“开门红”。

    活动现场人来人往,求职人流穿梭不断,求职氛围热烈,求职者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浏览招聘信息、查看招聘简章,寻找心仪的岗位。活动当天,共有30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涉及医药行业、加工制造业等,提供了136个就业岗位,403人的用工需求。现场共接待约500余名应聘求职者,有170余人与企业初步达成用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社会保险等咨询服务台,为参会者全方位提供人社领域政策咨询及指导服务,并对群众关切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活动当天,还通过梅河口市就业局抖音官方账号进行现场直播,使未能到现场的求职者通过直播了解招聘情况。现场为400多名群众提供了咨询服务,发放政策汇编手册、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

    下一步,梅河新区人社局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为全市企业用工、各类就业困难群体提供服务,不定期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服务平台,让就业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就业局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