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新区人社局深入推广“96885吉人在线”平台应用打造用工就业服务新体系

时间:2024-01-10 08:44:00

梅河新区人社局始终把稳定和扩大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以深入实施“两找一服务”工程为主线,以开展“96885吉人在线”平台推广攻坚行动为契机,为企业和求职者架起“空中桥梁”。

为更好地让企业了解2024年本市的就业惠企政策以及“96885吉人在线”平台的精准推送和应用,市就业局全体职工于2024年1月4日,来到红星美凯龙商场和轻工市场进行“一对一”的帮扶行动。

工作人员共分成六组,轻工市场一组,红星美凯龙商场按楼层共分成五组,采取楼层“地毯式”的宣传讲解。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加强《人才就业惠企政策》宣传,针对“96885吉人在线”的注册流程以及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做不漏一商户不落一人的原则。

现场进行咨询的商场工作人员说:“通过今天工作人员上门的讲解,我对就业政策和“96885吉人在线”平台有了一个非常清晰的了解,终于知道是什么,怎么使用了。这确实是一个好的服务平台,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了一个沟通的平台”。

对我市红星美凯龙和轻工市场2个商场,130个商户,现场注册“96885吉人在线”80余户,现场政策解答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份。 

下一步,人社局将持续加强对就业政策和“96885吉人在线”的宣传工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促进新区人社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梅河口市就业服务局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