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伤预防葳蕤蓬勃 职工安全赓续绵延

时间:2023-12-12 10:36:00

为检验我市2023年度工伤预防项目实施效果,促进工伤预防工作有序开展,12月9日上午,新区人社局组织召开工伤预防项目验收评估会,对2023年度三个工伤预防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评估。新区人社局社会保障科科长徐景宏同志主持会议,现场聘请市工伤预防专家对申报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现场评估。

会上,新区人社局社会保障科科长徐景宏强调,工伤预防工作是保障企业稳定发展和劳动者人身安全的重要民生工作。2023年度,我市在工伤预防工作中把好“思想认知关”“预防能力应用关”和“隐患排查重点关”,扎实推进工伤预防项目落地落实,切实织密织牢了社会安全防护网。

社会保障是民生之基,工伤预防是安全之要。梅河口市2023年度工伤预防项目验收总结会的圆满结束,是终点,亦是起点。下一步,新区人社局将持续深化巩固工伤预防项目实施成效,切实把工伤预防项目工作做细做实,保障工伤预防基金用到实处、工伤预防项目真正惠及企业和职工,助推新区工伤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工伤保险科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