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全力推进辅警招聘工作

时间:2023-11-15 08:53:00

为贯彻落实党建引领“警地融合”,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梅河新区(梅河口市)人社局同梅河新区(梅河口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力量。人社局通过官方网站、就业服务局抖音账号等平台发布公告,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近期,经过严格报名资格审查,确定参加体能测评考生302人。结合考生报名审查当日大雪天气恶劣的情况,资格审查组提前报名审查时间,并为考生设置避雪等待区,同时,利用午休时间为外地考生设立审查快速通道,保障外地考生能够及时审查并安全返乡。一系列暖心惠民措施,得到家长和考生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人社局将持续发挥警地融合优势,以提升辅警队伍整体素质为着力点,平稳推进体能测评、笔试、体检等招聘环节,为公安机关提供更加优秀和高素质的警务辅助人才。

责任编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