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2023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14 10:51:00

近日,梅河口市2023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圆满结束。此次考核分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两项考核,包括保安员、防疫员、汽车驾驶员、造林工等36个工种,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技师以及高级技师五个等级,共有206人参加考试。

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试是选拔培养大批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对提高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技能人才队伍素质,壮大我市人才队伍建设起着积极作用。为确保此次考试公平公正,梅河口市人社局成立了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后勤保障组,各组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同时在考前还制定了详细的考核实施方案、应急预案,考核期间严把考点入口关,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前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有感冒的考生免费为考生提供口罩,确保整体考核和考生的健康安全,为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考试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及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纪律严格、秩序井然,无违纪违规现象发生,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

责任编辑:行政办公室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