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教育提升思想意识,严纪律保障服务态度

时间:2023-05-11 15:53:00

5月10日,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业务大厅组织全体窗口人员及时传达学习梅河新区政数局召开的监督体系建设暨政务服务中心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

重点传达了2023年政务服中心窗口纪律作风情况的通报,重点强调要明确管理责任、落实工作规范、严抓工作纪律等三方面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窗口人员要深刻理解会议精神,落实落细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分解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作为窗口科室,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对待每名办事群众都积极主动热情,少说不行、多想办法;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前台工作职责,杜绝庸懒散行为;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注重日常细节,在办公区域卫生、办公用品摆放、用电安全等方面严格要求,责任到人。

责任编辑:人社局综合业务大厅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