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市人社局开展“迎新春·走基层”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1)

时间:2023-03-27 09:23:00

2023年是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的关键之年,按照市依法治市办、司法局通知要求,梅河口市人社局开展了一系列的法治宣传活动。我局举办了“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专场招聘暨法律宣传会,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法律宣传,宣传了社会保险、劳动维权、创业担保贷款、社会信用、劳动创造幸福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重点宣传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为了不断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宣传工作深入开展,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参加招聘的求职者详细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300余人次,法治宣传台前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法律知识像春天的暖风,吹入求职者的心田,让他们在选择心仪岗位的同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课,增强了劳动者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行政办公室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