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新区人社局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之一

时间:2023-02-03 09:48:00

  

解企业用工之难 分求职者就业之忧 

  ——梅河新区人社局举办“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专场招聘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全方位、多角度提供就业岗位,集中帮扶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同时解决梅河口市内企业人力资源短缺问题,22日,由梅河新区人社局承办的“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专场招聘会,在人社局一楼大厅举行。 

为做好本次招聘会工作,活动前期,依托梅河口发布,人社局微信公众号,96885吉人在线”,抖音官方账号,就业服务微信群等相关平台,发布活动相关信息,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从而扩大宣传的覆盖面。 

本次招聘会共有23家企业参会,提供了76个就业岗位近500人的用工需求。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将采取“抖音+96885吉人在线”同步直播的形式推介就业岗位,通过录制小视频的形式宣传惠企政策,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在网络直播、抖音账号等平台播出,扩大活动影响。据统计,当天进场人数达到450余人,共有300余名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特设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针对就业、创业、贷款等政策进行解答,现场解答300余人次,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450份。 

“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将持续到三月底,后续还将开展系列暖心举措,如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增加用工信息发布频次、精准开展对接服务、密集组织招聘活动等,确保劳动者就业有支持,企业用工有保障。 

责任编辑:就业服务局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