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新区人社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8 08:48:00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4日新区人社局党员干部深入进化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活动中,党员干部为脱贫群众送去油、面、刀鱼、粉条、猪肉等慰问品,同时送上了医疗包。每到一户群众家中党员干部都亲切的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生活以及日常开支等情况,积极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叮嘱大家保重身体、提高防护意识。同时,借此机会,党员干部还为群众耐心讲解就业创业、人事人才、劳动仲裁等相关政策,切实提高脱贫户就业创业能力和维权意识。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在春节前为脱贫户送去了生活物资,还带去了市委市政府对脱贫群众的关心和关爱,有效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真正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