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培训!全城招募!梅河新区文旅产业人才技能培训即将开始

时间:2022-12-13 09:01:00

为推动梅河新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满足旅游业“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要求,进一步扩大文旅创业人才队伍,提升文旅人才服务要求,提高文旅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引导和支持文旅产业持续、健康、有序的发展,市旅游服务中心根据省文旅庁工作部署,按照梅河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梅河口市委市政府提出“强化旅游人才培养,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的工作要求,预计12月中旬启动文旅人才职业技能免费培训。本次培训首批将开设导游技能培训班、茶艺师班、网红直播班。在市人社局的全力配合下,培训场所、教师遴选、培训资料、免费午餐等筹备工作已就绪。

本次培训是我市首次针对文旅人才职业技能培训,我们诚挚欢迎符合条件的广大爱学习、爱旅游、爱家乡的市民朋友们踊跃报名,积极培训,掌握一技之能,来加入到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的队伍中来,为家乡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时间为八天,结业发证,择优聘为景区、饭店、宾馆等涉旅产业的业态监督员或旅游协会业务助理,部分学员纳入旅游产业发展人才储备库,择优推荐就业,鼓励参与文旅产业创业,壮大梅河新区旅游市场主体。

报名条件

我市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文旅产业的企业职工与社会“重点群体”皆可报名,其中重点群体包括:脱贫劳动力、脱贫家庭子女、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登记下岗失业人员、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残疾人、退役军人、特殊群体(服刑罪犯、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社区矫正对象等)、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等。

重要提示:

※※报名年龄不得超过60周岁※※

※※报名需经人社局审核认定※※

快来报名吧!

报名地址:梅河口市旅游协会。

【站前路243号市旅游服务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协会培训部于部长187****1222

快来报名吧!

责任编辑:行政办公室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