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3号)笔试成绩查询和资格复审的通知

时间:2023-06-01 15:41:00

一、笔试成绩查询

请参加笔试考生在报名网站自行查询笔试成绩。按照《2023年度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3号)》规定,符合政策加分(自主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条件的考生,公示成绩中已享受加分政策。

笔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jlrcks.com.cn

二、资格复审查询

按照《2023年度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3号)》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依据笔试成绩和岗位招聘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后),时间和相关要求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6月5日8:30至6月6日16:30(每日中午11:30-13:30午休)。递补考生资格复查时间为2023年6月5日8点30分至6月8日16点30分,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相应资格复查材料。

资格复审地点:梅河口市教育服务中心一楼西侧大厅(教育园区梅河口市第五中学东侧)。

(二)相关要求:

1.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提供与本人报名时填报信息相一致的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和其他岗位条件要求的资质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2.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规定的材料外,还要出具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2023年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出具加盖公章完成学业的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已取得毕业证的提供毕业证,不需要再提供成绩单和就业推荐表)。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师范类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师范类专业毕业生证明;2023年非师范类毕业生需提供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职人员进入资格复审的还须提供原单位(按人事关系)同意报考的证明。

必要时资格复审部门可以调阅考生档案。

资格复审提交材料装订顺序表

(按此顺序装订资格复审材料)

序号

资格复审提供材料名称

1

报名表复印件(原件本人留存)

2

准考证复印件(原件本人留存)

3

身份证复印件

4

毕业证复印件或2023年毕业生成绩单和就业推荐表

5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

教师资格证复印件或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相关证明

(2023年师范类毕业生证明或非师范类毕业生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7

其他岗位条件要求的资质证书复印件

(岗位没有要求的不用提供)

8

在职人员进入面试须提供原单位(按人事关系)同意报考的证明(公务员、国企和事业单位等提供)。

资格复审咨询电话:0435-6069672

附件:2023年度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3号公告)资格复审名单

梅河新区(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梅河新区(梅河口市)教育局

2023年6月1日

责任编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