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5号)总成绩及体检通知

时间:2023-01-18 10:56:00

根据关于2022年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5号)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范的要求,现将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予以公布以及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事项

1.体检时间:2023年1月29日(早8点集合)

2.地    点:

梅河口市中医院(原铁路医院)一楼大厅集合,地址:梅河口市和平街惠民路1353号。

二、体检要求

1.体检期间执行入围封闭制度,考生不得透露个人信息与报考信息,不得携带通信工具,不得与外界联络。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谨慎服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至12小时,体检当日晨禁食禁水。体检当天建议着休闲运动装等便于穿脱服饰,着装尽量避免带金属、亮片等。

3.参加体检的考生应携带二代身份证、口罩、黑色碳素笔1支、准考证或报名表、体检费(费用自理,现金500元/人)。

4.无正当理由在规定时间没有到达体检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5.体检过程中,考生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取消其体检和聘用资格,并追究本人相关责任。

6.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

考察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2022年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5号)考试总成绩及排名

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8日

责任编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