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察认定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选拔优秀技能人才担任企业学徒导师人选的公示

时间:2023-01-17 10:07:00

按照《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吉林省财政厅 吉林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 吉林省总工会 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转发关于全面推行 中国特色企业新型学徒制加强技能人才培养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吉人社联〔2021〕151 号)文件要求,通过企业评审选拔优秀高技能人才担任企业学徒导师,人社部门考察认定,拟将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选拔的8名企业学徒导师人选认定为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药物制剂工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的企业学徒导师,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1月17日至2023年1月28日。如对公示信息有任何异议,须于2023年1月28日前实名向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交书面材料,反映有关情况。

地  址:梅河口市滨河南街人社局6楼609室

邮  编:135000

联系人:闫冬梅  杨志欣

电  话:0435-4303022

附  件: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药物制剂工企业学徒导师名单

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7日

责任编辑:职业能力建设科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