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1)笔试成绩查询和资格复审的通知

时间:2022-07-06 16:35:00

一、笔试成绩查询

请参加笔试考生在报名网站自行查询笔试成绩。按照《2022年度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1)》规定,符合政策加分(自主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条件的考生,公示成绩中已享受加分政策。

笔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jlrcks.com.cn

二、资格复审查询

请各位考生按照《2022年度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1)》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依据笔试成绩和岗位招聘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后),时间和相关要求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7月11日8:30至7月14日16:30(每日中午11:30-13:30午休)。递补考生资格复查时间为2022年7月11日8:30至7月15日16:30,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相应资格复查材料。

资格复审地点:梅河大街2099号(梅河口市教育局后院内)。

(二)相关要求:

1.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提供与本人报考时填报信息相一致的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资格证、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2.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规定的材料外,还要出具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2022年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出具加盖公章完成学业的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已取得毕业证的仅提供毕业证),在职人员进入面试的还须提供原单位(按人事关系)同意报考的证明。

4.此次资格复审工作主要以现场审查的方式,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考生不能亲自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需经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同意后,采取扫描相关材料原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资格复审,指定电子邮箱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5.在资格复审工作中,考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根据现行管控政策,高风险集中隔离7天+3天健康监测,中风险居家隔离7天+3天健康监测 ,有中高风险区的县级低风险区需要3日内2检。其它可以自由流动。口岸城市和低风险区来梅要求持48小时内核酸报告。详细情况可实时通过梅河口市疾控中心(0435-5097700)咨询或关注“梅河口市卫生健康局”公众号及时全面了解。现场复审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必要时资格复审部门可以调阅考生档案。

资格复审咨询电话:0435-4228022

附件:2022年度梅河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1)资格复审名单

梅河口市教育局

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6日

责任编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主办: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行政行为举报电话:43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