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新区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2 08:50:00

 

228日上午1030分,梅河新区财政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财经管理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市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杨光辉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新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金绪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依次向姜子千副局长递交了《2023年度梅河新区财政局(市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杨光辉同志就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一是要当好表率、带好队伍,打造一支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干部队伍。二是要结合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和推进财政重点工作。三是强化协调配合,提升监督质效,确保国有资产资金不流失、不浪费。 

新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子千同志回顾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姜子千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构建梅河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关键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久久为功。   

姜子千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对党忠诚,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职工作任务,坚定不移地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要增强党性,尽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分管领域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水平,推动局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规范、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三是要严守纪律,改进作风,带头落实廉洁从政各项要求。要严守党章党规和机关各项纪律,常怀律己之心,树牢底线思维。要打好作风建设的持久战,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新细实”的作风,抓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城市中,展现财政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财政局
主办:梅河口市财政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 联系电话:0435-422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