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持续开展庭院经济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月活动

时间:2022-06-20 09:18:00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庭院经济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月号召,619日,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再次深入包保村屯——双兴镇福兴村,掀起又一轮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的热潮。 

619日早7:00,市财政局驻村队员、志愿服务干部全部集合完毕,振奋精神,整装待发,在局领导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双兴镇福兴村。不到8点,所有驻村队员就已经将锹、镐、锄头等工具拿在了手中。到村书记处领取工作任务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清理。道路两旁的杂草、垃圾,村民庭院中草堆、乱石,哪里有杂乱处,哪里就有大家奋战的身影。 

垃圾车来回往返,劳作工具轮番上阵。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庭院中的各类杂物都各按其类,各归其位,街道和庭院全都变成干净整洁的新模样,让人心情舒畅。 

庭院经济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环节,庭院美则人心美,人心美则人气旺,人气旺则经济兴。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将持续不断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财政局
主办:梅河口市财政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 联系电话:0435-422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