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促经济 美庭院 助振兴”集中奉献日活动

时间:2022-06-16 08:43:00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要求,让庭院经济真正成为农村经济发展的新亮点,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再掀新高潮,6月12日,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促经济、美庭院、助振兴”集中奉献日活动,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积极贡献财政力量。 

财政局干部职工来到了双兴镇福兴村,帮助农户拆除废旧设施、清理园中的杂草和垃圾,清理道路两旁的排沟淤泥。财政局干部职工与双兴镇镇村干部强强联合,深入包保村屯,全面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热潮。 

财政局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70余名干部来到双兴镇福兴村开展集中奉献日活动,为村民免费发放架条,鼓励村民发展庭院经济建设。同时还对村内的边沟进行清理,铲除路边杂草,拆除私搭乱建,极大改善了村容村貌。 

财政局干部职工在路边沟旁、在庭院中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本次党员奉献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见识到了新时代新农村全新的精神风貌,同时自己参加了这次奉献日活动,也是为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作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以身体力行推动了人居环境的整治提升,获得了极大的成就感。 

 

 

 

责任编辑:财政局
主办:梅河口市财政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 联系电话:0435-422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