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迎端午 市财政局走访慰问

时间:2022-06-06 10:52:00

为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值此粽叶飘香的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积极响应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的号召,深入包保帮扶群众家中,开展浓情端午爱心慰问活动。 

62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员干部一行深入到结对包保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谈心交流,询问家中近况,了解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端午佳节的爱心慰问品,同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市财政局机关干部充分发挥了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的“五员”作用。包保干部与困难群众的心更加贴近,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巩固、不断拓展。 

责任编辑:财政局
主办:梅河口市财政局 网站标识码:2205810013 吉公网安备 22058102000001号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2021002394号 联系电话:0435-4225611